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打造曼妙曲線 時間:2014-08-27 15:37:36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豐滿挺拔的胸部是每個愛美的女性都渴望擁有的,可是上天并不是優待每個人,所以很多胸部扁平的妹子都會選擇豐胸隆乳,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幫助你打造曼妙曲線!   走在街上性感美女的回頭率是超高的,而呼之欲出的豐乳,深溝誘惑的事業線,一點紅的嬌嫩,更是讓男人垂涎欲滴,讓女人羨慕妒忌恨。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迅速發展,想要擁有豐滿的胸部再也不是難事了,目前通過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讓人成功擁有傲人胸圍!活力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 打造曼妙曲線     整形美容醫院醫生介紹:自體脂肪隆胸就是將腹部、腰部、臀部、背部或者是上臂、大腿等處的脂肪,抽吸出體外,經過特別處理成為純凈的脂肪顆粒后,再注入到乳房內,以達到增大乳房體積的效果的一種隆胸方法。     自體脂肪隆胸除了有隆胸、塑身一舉兩得的顯著優點外,還具有打造曲線身材倍感自然的優勢。這種隆胸術就像“蒸饅頭”一樣,無形之中增大了乳房,外人看不到疤痕,卻看得到挺拔、豐滿的隆胸效果。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前后對比圖)     案例分享:我要用胸“征服”男人     我今年已經28歲了,已經進入到大齡剩女的行列,雖然有過多次相親的經歷,但是都以失敗而告終!現在的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對于老婆胸部的尺碼都很在意!一定程度來說,豐滿的胸部甚可以彌補身高以及容貌的不足。所以為了改變這樣的狀況,我決定選擇去做隆胸整形,我要用胸“征服”男人     在假體隆胸與自體脂肪隆胸之間,我也有過自己的疑惑,到底選哪一樣好呢?在向隆胸整形醫生咨詢過后,我選擇了自體脂肪隆胸整形。醫生說自體脂肪隆胸整形不但可以達到豐胸隆乳的效果,而且還有吸脂瘦身的妙用哦!而在眾多隆胸醫院當中,我選擇了在整形美容醫院做手術,如今術后的我也擁有了自己傲人的“胸器”!感覺自信滿滿的。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豐胸隆乳的效果如何美觀愛美的女性都渴望擁有豐滿挺拔的胸部,那樣會增添不少女性魅力。可是并不是每個女性都可以有豐滿的胸部的,所以很多愛美的女性選擇通過豐胸隆乳手術去實現愿望,那么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怎么樣呢? 下一篇:活力豐胸隆乳如何胸部一直是廣大求美者很關心的問題,挺拔豐滿的胸部是每個求美者都渴望擁有的,不過并不是每人都能擁有,所以很多求美者選擇活力豐胸隆乳,那么活力豐胸隆乳如何呢?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桃園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果凍矽膠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北內視鏡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基隆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臺南抽脂隆乳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沒去過大通街就枉行赤坎街。 赤坎,在宋代已具小商埠雛形,到了清朝,隨著“海禁”解除,海上貿易得到不斷繁榮而發展。當時的古老渡和大通街以東地域,是一片海灘,來往貨船通過鴨乸港乘潮進出商埠。 古老渡和大通街沿線,設有多個碼頭,獨特的優越地理環境,使大通街成了進出口貨物集散地。 因此眼光獨到的商人就地建鋪,開設商號。貨棧林立,櫛次鱗比,逐漸形成了繁華的商貿一條街。人們取對聯“生意興隆通四海”之意,起名“大通街”。如今,在這條長不到200米,寬僅2米多的老街,仍可看到舊時青石鋪砌的路面,清未民初的商鋪建筑,梯級踏跺式的渡頭遺址更是隨處可見。 由此可見,大通街是湛江最古老的商業街之一,見證了赤坎千年古商埠的滄桑。 大通街與我的情結,不是古商埠的滄桑,而是里面住著的一位傳奇人物,他也是我孩提滿滿的記憶。 他就是“單眼仔”。 說起“單眼仔”,一是他的這個綽號,二是他的那些故事,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赤坎人幾乎仍無人不曉,至于他姓乜名乜,倒沒人能說得清。 只聽說他是隨父母走日本從番禺一路落難到當年叫廣州灣的赤坎的,也有說他根本就無父無母,單幫走江湖弄盲一只眼跑到赤坎的,眾說紛紜。閹雞補鍋,搬斧弄木,戲班雜耍,他無所不能。但他最擅長的是神奇的記憶力和語言表達能力,最后,他以講故事為生。 本來,我孩提時是屬于“乖乖仔”那個,放學就回家,根本不知道世界上還有個講故事的“單眼仔”。后來,有好一段時間,放學了,弟弟卻很遲才回家吃晚飯,引起父母的疑惑。 一天傍晚,媽媽帶我去到一個叫“水鬼塘”(現霞湖公園)的空地,只見那地方里里外外圍了幾圈人,有一個人在人群中口若懸河,手舞足蹈,圍著的人有男女老少,如癡如醉,弟弟也在內。 媽說,“他叫‘單眼仔’,講故事最出名,快來聽聽。” 講的是《封神榜》,故事跌宕起伏,曲折離奇,真的引人入勝,怪得我弟弟連飯都忘記吃了! 講到高潮迭起時,“單眼仔”打住不講了,拿出頂草帽:“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請有錢的賞幾個,冇錢的下次備來賞我食口水!” 此時,聽故事的人,大都會扔個1分2分的。媽媽給了一個5分錢給弟弟,弟弟送了過去,忽見“單眼仔”立馬作揖:“細路,多謝啦!” “媽咪,‘單眼仔’多謝我啰!”弟弟高興得跳了起來。在他幼稚的心目中,“單眼仔”無異就是明星! 此后,我也留意上“單眼仔”了。不過,我不再到“水鬼塘”去聽,而是到霞山工人文化宮去聽,因為市總工會聘了“單眼仔”每周星期日晚在赤坎工人文化宮,星期六晚在霞山工人文化宮講故事了。他也不全講《三俠五義》、《三國》、《水滸》,還穿插講革命故事。 文革后,“單眼仔”在大通街的家中重操舊業——精修鐘表。也對,修鐘表要單眼戴只單筒放大鏡,他正合適。 一天,有人將一塊25鉆機械自動日歷梅花表送去給他抹油,說好三天后來取。 “單眼仔”講古可謂滴水不漏,但修鐘表,尤其是瑞士精密的高級表,他還不行。他拆卸完畢,抹上油后怎么也裝不回去了,臺面竟多出十幾個齒輪元件! 今天,走遍了赤坎大通街,再沒有尋到“單眼仔”了,也許他早就不在了,但他會永遠在我們這代人的記憶里。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人生文案遺憾 1、人生總有些遺憾那就隨它去。 2、在這里我們感慨世事無常人生苦短,曾經真正愛過,生命便不存在遺憾。援手于他人危難,自己在挫折中保持樂觀,只要心中有愛,人生永遠是燦爛春天。 3、人生不如意常八九,靣對煩惱,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人生遺憾事常八九,靣對遺憾,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4、人生都有遺憾,我的遺憾是你。 5、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6、殘缺是種遺憾美,三個在情感上都千瘡百孔的年輕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放開彼此的牽掛,相忘于江湖。 7、有愛情沒有成為夫妻,是人生的一大遺憾;成為夫妻而沒有愛情,是人生的一大悲哀。 8、人生沒有遺憾,只是有愿望沒實現。無論失去與錯過,無論痛苦與挫折,走過人生都是收獲。 9、滄桑的人生,疼痛的過往,一幕幕在眼前上演,凄冷的夜雨,洗不凈的遺憾,洗不凈的哀愁。 10、對我來說,人生道路上沒有什么遺憾,只有更多的驚喜在等著我。 11、放手一博去創業,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遺憾。 12、人生這趟無法回頭的列車上,你總要習慣那些突如其來的不告而別,你必須明白。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教會你遺憾和別離。 13、本來想著以后,有了什么就夠,到最后我只能夠,想想你們的以后。人生路上遺憾,從未缺席。 14、要讓我的人生不留遺憾,那你就要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15、中味?人生陌路,不過二字,可是,用這兩個字來衡量,太沉重,遺憾在蔓延。一聲輕嘆,劃過長空,直入心扉,長發飄逸如夢,月光輕伴似煙云。 16、沒有無奈的不叫生活,沒有遺憾的不叫人生。 17、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的堅持。 18、以后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因此我珍惜此刻,也許你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但我始終多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19、歲月,一點一點流逝,人生有遺憾,才會有憧憬,才會有夢想和追求!不要怕挫折,不必避諱煩惱,只有站在遺憾上仰望幸福,才能收藏點滴快樂! 20、人生就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在滄桑歲月里幾度沉浮,人生有遺憾,才會有憧憬,才會有夢想和追求! 21、能在一起不容易,別給人生留下遺憾。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22、牽手吧,沒有你一起分享的快樂是索然無味,沒有你做伴的生活是黯淡的,沒有你相守的人生是遺憾的。 23、人生沒有歲月可回頭,別讓生活在光陰的蹉跎中留下的是無盡的遺憾。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若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24、我想,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但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好好告別。 25、人生有兩大遺憾,一是得不到心愛的人,一是看到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而束手無策! 26、人生,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27、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更不要因為自己給別人的人生留遺憾,不管有沒有下一世,這輩子肯定是個唯一。 28、人生路漫漫,想要獲得期待中的未來,就得努力去拼搏,不要讓多年后的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29、我渴望擁有落葉一樣的人生,沒有后悔,沒有遺憾,來的美麗,走的自然。 30、人生本來虛無,怎樣把它瀟灑的浪費掉,浪費得毫無遺憾。才是唯一對我有意義的事情。 努力了就不遺憾文案 1、纖夫在河邊留下一串腳印,那是跋涉者生活的省略號。 2、永遠記住付出才會有回報,任何事物都不會不勞而獲的,唯有踏踏實實的努力,才會有收獲有回報! 3、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4、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5、嘻嘻這次段考也進步了班排5年排46努力了真的會有收獲只可惜我高一荒廢了。 6、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7、啊!到達人生的盡頭,才發現自己沒活過。 8、我依舊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依舊相信天助自助者,依舊相信堅持即便給不了結果,也一定會有精彩的過程。早上好! 9、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10、不要以為你的努力是自尋苦頭,權當做你已瀕臨絕境,毫無退路,必須陷之“死地而后生”。 11、很多人都想和你在一起,但沒人和我一樣,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12、要生存,就要進取;要成功,就要堅強。 13、自己選擇的路就要一直走下去,后悔你就輸了。 14、你必須跳下懸崖,在墜落空中生出翅膀。 15、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16、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17、光有知識是不夠的,我們還必須應用知識。 18、只要決心成功,失敗就永遠不會把你擊垮。 19、生活中,總會有人試圖阻止你成功,所以我們要自信,祈禱,堅強,專注。 20、人因夢想而偉大,而真正偉大的人是不斷努力實現夢想。 21、只要能收獲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22、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進一下,也許,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有句話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23、勝利女神不一定眷顧所有的人,但曾經嘗試過,努力過的人,他們的人生總會留下痕跡! 24、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5、太陽雖有黑點,卻在奮力燃燒中樹立了光輝的形象。 26、驕傲是勝利的敵人,努力是成功的朋友。 27、不甘心失去就要去努力爭取不是嗎。 28、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 29、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于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干下去。 30、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 表達錯過的遺憾的文案 1、遺憾,是回不去的曾經,錯過,是改不了的懦弱,結果,是不忍落淚的擦肩而過…… 2、人海茫茫,全部錯過。因為分母太浩瀚,分子太孤單,所以唯一等于沒有。作者:張嘉佳 3、真的相信你會回來,兩年來天天在期望著。但很無奈也很矛盾我又錯過了你 4、錯過,我眼睜睜看著的,無能為力。 5、機會永遠不會消失,因為你錯過的機會都被別人撿去了。 6、我在這兒等你,錯過了絕世的好風景。 7、我發現在我最想你的時候,我已錯過了你。 8、錯過就意味著永遠失去,但不錯過就失去的是永遠! 9、也許,那菩提的果,就是前世的因,錯過了春風,迎來的是夏雨,錯過了緣份,種下的是摯愛。 10、人生只是條單行線,所有的錯過,都沒有重來的機會,別再畏首畏尾,別讓命運處處皆是遺憾 。 11、對必然的逝去我們不應流淚,但是對于錯過的而言,或許那將是解不開的心結。 12、總差一點點先可以再會面,彷佛應該一早見過但直行直過。只差一個眼波將彼此錯過,遲兩秒搭上地下鐵能與你碰上么。作者:黃偉文 出處:十面埋伏 13、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14、年輕人,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錯過了這次你就創造下一次就好啦出處:福氣又安康 15、日月潭是太陽與月亮相愛卻始終錯過的眼淚。 16、如果覺得無法讀懂一個人,那就看她如何對她愛的人,雖然稍有遺憾,但我感覺自己從來沒有選錯過人。 17、錯過與過錯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于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郁郁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18、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后悔的是錯過。 19、幾度回眸,錯過了卻便是永恒;流光彈指,又何能載得住愁思。 20、你愛我時,我不愛你,我愛你時,你卻不愛我了,一瞬間的過錯,成為永恒的錯過…… 21、美麗的總是短暫,錯過的總是喜歡 22、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3、你說,你錯過了我。我卻想說,謝謝你,錯過我。 24、命運的轉捩是機會,機會的錯過成命運 25、相遇和錯過,只在一個細微的瞬間,那些想念看似清淺不著痕跡,娓娓道來是也常感到不夠深刻,于是便輕描淡寫地對待,直到失去。 26、我們錯過了夢,卻還在追求它 27、有四樣東西一去不復返:出口之言,射出之箭,過去的時間,錯過的機會作者:阿拉伯諺語 28、人生的悲劇不在于人們受了多少苦,而在于他們錯過了什么。 29、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作者:獨木舟 出處:深海里的星星 30、如果今天可以選擇,我寧愿我們錯過在這兩點一線的徘徊獨自走過。如果你的生活我有權力干涉,我希望帶走所有關于我的回憶。也許自私,但是難以啟齒…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晚到的祝福 文/匆匆--夏 昨天,媽媽的生日。可笑的是,如果不是看到姐姐在空間發表動態,我都完全忘了這件事。是我太忙了嗎?我不敢承認這個觀點。 于是,給媽媽電話。電話里問她,姐姐,她們都給您電話了啊?她說是啊,中午的時候她們就打電話了。 我又說,那我不是最后一個打電話的了?她又說,你忙啊…… 其實我想說,我也不忙,中午也是有大把的時間給你電話的。雖然我習慣是晚上再給你電話的,但聽到你自己為我解釋,心里還是感覺有一股東西堵住一樣。不知道多少次了,都是你自己主動為我辯解著什么。我曾經記得有一次,大姐打電話來和我聊天,最后說出了一句,你一個月都沒打電話回家了?那一瞬間,我恍然,原來,這就是今天這通電話最核心的內容了。 本來以為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事過境遷,驀然回首,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白駒過隙。如今,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不要落成樹欲靜而風不止的遺憾吧。 春天的祝福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就是除夕,似乎過了春節,春天才來到我們身邊。 風,依舊寒冷,只是沒有刺骨的感覺。天,依舊灰藍,只是有了薄薄透過的春光。樹,依舊光禿,可我知道樹根在積蓄營養。 春節來了,春天也就跟隨而至。窗外的鳥兒最先感知到春天,在清晨、在午后,嘰嘰喳喳鳴叫著,告訴我春的信息。 其實,不用鳥兒告訴我,敏感的我已經從風中聽到春的腳步,輕柔而嬌俏。公園里的草地,小草雖然還蒙著頭睡覺,身上蓋著冬衣,可藏在土里的身體已經感受到大地回春的溫暖,惺忪著睡眼,舒展著身體,只等一場春雨,洗去滿面灰塵。經過了一冬的休養生息,早已按耐不住內心的興奮,渴望在春風春雨里,迎來嶄新的充滿生機活力的春天。花兒睜開眼睛,小草也蘇醒了,風已吹來,云也輕柔,空氣中水汽升騰,氣溫慢條斯理地升高。每個人的內心都在憧憬著,焦灼等待著,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迎接春暖花開的日子。 春節已經來到,我讓春風、白云、和小草帶給你,我的問候和祝福。 愿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健康幸福! 愿我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新春快樂!吉祥如意! 十月的祝福 文/樊學亮 從金黃的季節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沉甸甸的豐收歌唱:從那鐮刀斧頭光芒指引的大道上走來,我們沒有理由不為那紅火火的事業歌唱。那南湖游船、井岡翠竹、皚皚雪山、光輝延安在我們的夢鄉中越來越近,幾回回,那北國飄香的麥穗、南國早春的鶯花、東部城鄉的日夜繁忙、西部沃土的蘇醒,燃燒起我們所有的激情和快樂,在十月的節日里為您大聲放歌,祖國啊,母親!愿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您的寬廣胸懷充滿了力量:從南昌起義黎明的那第一聲槍響,到遵義會議上那劃時代的抉擇、延安窯洞和西柏坡燃起的預示著新中國即將在這里誕生的長明油燈,無數的革命先烈、無數的共產黨人都是這樣前赴后繼、一往無前地實踐著真理,求索著天下勞苦大眾未來的光明呀!皚皚的雪山不會忘記,茫茫的草地不會忘記,楊家嶺成長起來的孩子不會忘記,西柏坡的蒼松翠柏也不會忘記,那個在崢嶸歲月、血火洗禮中誕生的名字,那個始終以為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宗旨的政黨,她獵獵飄揚的旗幟是一種怎樣的吸引,是一種怎樣充滿感召和鼓舞的神奇力量,引領億萬中國人從貧弱走向強大,從封閉走向開放。站在新世紀的起跑線上,重溫歷史,讓我們信心萬丈,“三個代表”的光輝思想像那世紀宣言引領我們再創輝煌!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自己是您的兒女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從戰斗年代的董存瑞、黃繼光、邱少云,到和平年代的雷鋒、焦裕祿、孔繁森,從激情燃燒的年代的東北大慶到改革開放時期的粵海深圳……在每一個成長的日子,在每一寸被鐮刀斧頭覆蓋的土地上,時時都充滿生機,處處都沾滿驚喜。歷史證明:那個流淌著祖先殷紅的血脈、具有創新意識的民族是個不屈的民族、優秀的民族,那條騰飛在東方的巨龍,目光深邃矚目美好未來,它的兒女勤勞聰慧、勇敢自強。站在過去和未來的交匯點上,擁抱著香港和澳門這兩個遲歸的孩子,重溫那個2008年8月8日國人為奧運不眠的沸騰之夜,還有什么語言可以替代你的自豪和升騰不息的夢想! 在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為您的光輝事業充滿無限景仰:從新中國成立時,毛澤東那句面對全世界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的濃濃湘音,到十一屆三中全會上,鄧小平那句鏗鏘有力的“實事求是是檢驗和實踐真理的唯一標準”,再到新時期新形勢下,“中國夢”偉大的復興夢想!祖國母親永遠都是那么青春永駐、活力四溢。她以海的胸懷、光的速度、鋼的品質容納世界,獨立自強、捍衛自己的寧靜家園。她以手中放飛的圣潔白鴿呼喚友誼、和平;她以綠色的橄欖枝呼喚人道、尊嚴,撫慰那些在野蠻和苦痛的戰爭邊緣掙扎著的受傷的心靈。 在祖國華誕即將迎來65年節日里讓我盡情為您歌唱,祖國啊,母親,祝福您永遠美麗、年輕! 祝福深秋 文/季川 秋意高遠,野曠人低。誰的手輕輕地舉起又落下,落下又舉起?一聲鳥啼,一片閑云,足以打斷哲人蒼白的沉思。 果實已被收獲,落葉已被攫取,心空已被占據,而根還扎在地里。曾經牽掛的日子,我們患得患失。面對一種博大與厚重,我們不再喋喋不休。 鄉村的炊煙總在黃昏時古意裊裊,村莊的肌膚輕易就被詩意的草垛迅速溫暖。獨守家園,月色敲窗,幾盅鄉音,游子被偷襲的淚滴突然擊倒。 耕耘的人,誰能犁得開積在父親皺紋深處的歲月塵埃;播種的人,誰能數得清妹妹初戀時的樁樁心事;澆灌的人,誰能澆得透母親十指間溢出的陣陣清香;收割的人,誰能割得盡人間悲歡離合的情義綿綿。 與秋有約,遠方翹首的新娘不再漂泊。與秋有約,我策馬揚鞭踏上遙遙征途,風雨無阻,頭也不回。 擎著黃金般的心愿,我打開金秋的窗戶,有一場夢已在夢外邊苦苦尋覓,我等著。如有先至的風雪,那是我潔白的品德。 善緣的祝福 文/晨曦 那些年,在軍營。你們還是孩子,你們現在告訴我,一直把我當母親,這一刻我流淚了…… 在那些年枯燥無味的教導中,我也有對你們過于嚴勵的時候。但同時我深知,最簡單然即是最深奧的。我怕你們懶惰,不思精進,不知道唯一的實在,就是當下出現的任何事物。我希望你們真實地活在當下,融入社會。這樣你便會活在自己的生活中,會從平凡的事物中汲取快樂。 然而,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誘惑與曲折,甚至有我們看不透的陷井與圈套,會有著與我們原本想象不一樣的體驗。辨別當下那一刻的素質,保持著期望或等待,這些都需要從小積存修養,培養出良好的習慣。 在你們的眼里,或許我是完美的,但真正的完美是不存在的,盡管我至今修習了幾十年,但我仍有憤怒與偏執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沒做錯什么,似乎永遠是對的。從這一點就說明,我性格上的不完美。希望你們能夠諒解。 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自己的世界,我希望你們,能夠堅定自己的目標,沿著生命之路不停地修正自我,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不可否認,每個人的思維都不一樣,在選擇時會有差異,但不管怎樣,我希望,通過你們的努力,能夠煥發出自己人性的光芒。 要知道,每一次的成功與失敗,迷惘與絕望,歡樂與恐懼,等等這些都是現實的,它們都是會自然存在于我們的生命之中的。而且,跟所有其他東西一樣,都是從緣而生,但同時也會隨緣而去的。在這條道路上,只有你們自己用適合的方式去體驗,才能真正覺知到自己的人生。 當然,每個人的遭遇都不一樣,這是因為彼此選擇的方向與方法不一樣。我們既然活在其中,就必須從中學習。從而更好地實現自已的人生價值。 我相信你們,期待看到你們更好的未來。因為,或許我此生最大的財富,恰恰是源自于你們。孩子們,請接受我最真誠的祝福! 后記: 這次回江蘇老家,與朱磊,丁丹,徐童有了朝夕相處的機會,看著他們很努力地在精進,內心很是高興。并為他們退伍這么多年,依然保持軍人的本色而欣慰。我們在一起,談論最多的還是8724部隊的一些趣事,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都烙印在我們的心里,同時,真誠地感謝散落在大江南北,保障過我們的官兵們…是的,人生最美是軍旅,將來有一天,我會在無錫,再次向你們吹響集合號。現在,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吧…… “走心”的祝福短信 文/張君燕 春節臨近,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我的手機里也開始陸陸續續地收到朋友們發來的祝福短信。但是,看著這些短信,我卻左右為難起來。按說一年過去了,理應對朋友們表達一下祝福,但是群發的短信毫無誠意,而且朋友們一眼都能分辨出來,沒有什么意義,我是不屑這樣做的。可是,如果一條一條“量身定制”,又覺得沒有那么大的精力和時間,想想都覺得頭痛。 這天,我收到一個舊同事發來的短信,本以為也是和別人如出一轍的群發短信,可打開一看,我卻吃了一驚——丫頭,新年快樂!還是喜歡喊你丫頭,就像你喜歡叫我果果姐一樣。最近工作還順利嗎?你悟性很好,也很聰明,就是有時會有點小馬虎。新的一年,要多一點認真和細致哦。 說實話,收到這樣的短信,除了吃驚外,更多的是感動。對果果姐表達了感謝之后,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為什么對我這么好?果果姐發來一個微笑的表情說,留在她“朋友”分組里的人都是關系還不錯的朋友,所以她都一一認真地發去了新春的問候。 “近百人全部都發了定制祝福?”我更加吃驚了。果果姐回復:是呀,祝福就是要發自內心的,如果是那種群發的短信,就沒必要發了嘛!看到我一連串吃驚和佩服的表情,果果姐又告訴我,其實,在春節這幾天根本來不及編輯這么多條問候短信。所以,她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編寫了。在工作間隙,中午休息,晚上睡覺前等等空余時間,果果姐就會翻開手機通信錄,給自己認為值得交往的朋友編輯祝福短信,然后保存到草稿箱。 “這工程也太龐大了,你不會覺得麻煩嗎?”我問。“怎么會麻煩呢?在編輯短信的過程中,我會想起和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里會充滿美好和快樂。” 聽完果果姐的話,我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個豎大拇指的表情。其實,想要給朋友們帶來一點與眾不同的真實的感動,只需要多用一點點心。如此,既能讓朋友們開心,自己也會有很大的收獲。 祝福我的祖國 文/蝶戀花。杏花雨 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拂曉時分,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不久,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偉大領袖毛主席。人們屏住呼吸聆聽,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竟如黎明前的安靜!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瞬間的沉默被一陣“毛主席萬歲!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聲音響徹華夏九州,震驚五湖四海,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不戰而敗的清政府,竟然乞和。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贈送”勝利者。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落后就挨打”的含義。頃刻間,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 甲午一戰驚天人!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在北京燒殺掠搶,無惡不作。千年古都、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侮辱”。不久,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南京城被攻陷了,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在廣州進行“虎門銷煙”。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發動了辛亥革命,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外爭國權,內懲國賊,還我青島,廢除條約!”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聶耳用一曲《義勇軍進行曲》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 曾記否?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世界為之驚嘆,中國人歡呼躍雀,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無論是經濟、文化、科技,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我的祖國,愿您永遠年輕,永遠昌盛。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不忘初心,奮勇前進,戰勝萬難,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全面絕勝小康、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整形的恢復期是多久- 高雄雙面複合式豐胸呈現效果 新竹光滑面豐胸是什麼?做假體矽膠豐胸隆乳手術需要定期更換假體矽膠材料嗎 桃園魔滴隆乳懶人包整理 台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費用標

arrow
arrow

    d16e9j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